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民建淮南市委会主委周方勤走访大通总支会员企业和会员之家
发布时间:2022-10-21 | 信息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淮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 作者:淮南民建 | 浏览次数:456

10月19日下午,民建淮南市委会主委周方勤、专职副主委孙雪松、秘书长邵婧一行三人前往民建大通总支会员企业庆合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民建大通总支副主委张翼、倪娜陪同走访。

市委会一行先参观了企业,会员钮为涛对公司进行了详实的介绍,从企业的起步到发展成如今已有上百名员工的规上企业;从企业的业务范围到企业文化建设;从企业的经营状况到企业的资产情况。在荣誉墙前,周方勤对企业所取得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参观中大家还对大通总支的会员之家的建设进行了沟通。

随后的座谈中,周方勤深入了解企业需求,询问了发展思路以及存在的问题,对庆合公司的未来发展规划和商业模式、战略布局调整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向会员企业宣传解读中央、省、市为中小企业纾困、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资的惠企政策举措、营商环境及政策问题给予详细解答。当了解到庆合公司有12项发明专利时,周方勤针对高新企业的申报、发展等问题及政策进行了精准剖析、答疑解惑。钮为涛表示此次走访让他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对一些政策了解更加深入,并对企业的发展理清了思路。

孙雪松对企业的发展理念及规划表示赞同,对企业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在会员之家的建设上,他表示可以和兄弟支部进行交流、参观,取长补短,将大通总支的会员之家建设成会员真正的“家”,同时可以将总支近年来的公益活动“梦想教室”做成品牌,长期发展。

周方勤表示,此次走访一是服务会员企业,助力纾困排忧,下一步市委会将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梳理和解析,为会员企业发展和长效发展调优结构出点子、谋良策;二是来看看大通总支,大通总支近年活动丰富,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上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大通总支继续发扬好传、帮、带的精神,在工作中要常怀差距意识,做出大通总支的特色;三是看看大通总支会员之家的建设情况,希望大通总支将会员之家尽快的建设起来,给会员创造一个良好的活动环境及温馨的交流空间。

对于市委会此次的走访,大通总支表示欢迎及感谢,感谢市委会对会员企业的关心,对大通总支关怀,让会员们更有归属感和获得感。此次走访为会员企业打开了思路,纾困排忧,也为大通总支在近期工作画出了重点,在长期的工作中谋划了远景。大通总支将再接再厉,建设好会员之家,努力发展总支特色。(倪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