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市委会领导班子赴谢家集总支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1 | 信息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淮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 作者:淮南民建 | 浏览次数:358

1月3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淮南市委会主委周方勤、专职副主委孙雪松、副主委荀守奎和机关工作人员一行四人赴谢家集总支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委员陈光、区政协副主席、谢家集总支主委应海云、总支委员会成员、各支部负责人及部分会员参加了座谈。

周方勤代表民建市委会向大家表达了新春慰问和美好祝福,并介绍了民建淮南市委会2023年的重点工作,希望大家就市委会年度工作重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

应海云对市委会“新春走基层”第一站就来到谢家集总支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会员们的基本情况,对总支2022年工作开展、工作亮点和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积极围绕市委会年度工作重点,就会员培训、活动开展、会员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会员们还纷纷表示,市委会班子开年第一站就来看望谢家集总支,使他们备受感动,备受鼓舞,在新的一年里必将立足岗位铆足干劲,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尽责。

周方勤对民建谢家集总支2022年度在疫情防控、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民建谢家集总支和各支部会员要认真落实不久前召开的“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齐心协力、凝聚共识,继续紧扣全市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新高,不断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谢四支部:伏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