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市委会领导班子赴八公山总支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1 | 信息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淮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 作者:淮南民建 | 浏览次数:381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2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淮南市委会主委周方勤、专职副主委孙雪松一行赴八公山总支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八公山总支主委贾莉等班子成员、骨干会员参加了座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红,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永斌也应邀参会。

在区政府会议室,贾莉首先代表总支向市委会介绍了总支人员情况,汇报了去年总支工作的亮点以及今年的工作打算。随后与会会员畅所欲言,就总支发展建设、市委会今年工作计划的制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周方勤认真听取了总支的汇报和大家的发言,向八公山区委、区委统战部对八公山总支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八公山总支全体会员致以新春祝福,并要求全体会员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民建十二大精神,紧紧围绕实施“十四五”规划,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不忘合作初心,积极建言献策,讲好八公山故事,努力做八公山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

陈红在最后讲话中欢迎民建淮南市委会领导班子新年伊始百忙中来到八公山区深入基层开展走访调研。通过现场走访、座谈交流,收集掌握第一手工作材料,共同展望未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民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她在充分肯定民建八公山总支过去一年来工作的同时,也希望各位会员能够提高政治站位,对照市委会工作重点,结合八公山区“四地一区”建设,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为区委区政府、为民生福祉贡献更多的党派智慧和力量,共同谱写八公山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段昌富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