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市委会领导班子赴潘集支部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4 | 信息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淮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 作者:淮南民建 | 浏览次数:505

2月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淮南市委会主委周方勤携领导班子赴潘集支部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民建潘集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靖,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余家新应邀参加。

会上,周方勤代表民建市委会向与会人员表达了新春慰问和美好祝愿,对民建淮南市委会2022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2023年的工作安排做了介绍。李烽代表潘集支部汇报了该支部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随后,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围绕市委会及潘集支部2023年工作计划及如何加强参政议政工作、提高建言献策质量和数量等内容展开讨论。

王靖对民建潘集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期待潘集支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组织发展等方面取得更优秀的成绩,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周方勤对潘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鼓励会员多写提案,主动履职积极作为,建议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调研、活动,不断增强凝聚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潘集支部:郑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