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市委会领导班子赴田家庵总支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4 | 信息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淮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 作者:淮南民建 | 浏览次数:589

2月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淮南市委会主委周方勤携领导班子一行赴田家庵总支开展“新春走基层”座谈活动,田家庵总支主委常进和总支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中共田家庵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广玉应邀出席。

常进汇报了田家庵总支2022年度工作和2023年重点安排。与会人员围绕市委会工作安排,结合田家庵总支自身实际展开交流,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陈广玉肯定民建田家庵总支2022年度参政议政、疫情防控等工作所取得的成果,要求民建会员发挥经济界别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政议政,积极为田家庵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献计献策。

周方勤代表民建市委会感谢田区统战部对民建组织的关心支持,并请田区统战部在民建会员的培养发展和组织活动开展等工作上继续给予支持帮助。周方勤对田家庵总支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田家庵总支和各支部会员在新的一年踔厉奋发、凝聚共识,继续紧扣我市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新高,不断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胡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