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民建大通总支组织全体会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7 | 信息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淮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 作者:淮南民建 | 浏览次数:297


10月16日上午,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民建大通总支组织全体会员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从党的十八大开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十年砥砺奋进,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十年砥砺奋进,成功推进和拓展了中国式现代化;十年砥砺奋进,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

会员们倍感振奋,心潮澎湃、激动不已,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同时,作为一名民建会员,要深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大的信心和决心,更加饱满的热情,不断提高工作及履职能力。(倪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