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民建田家庵九支部举办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07 | 信息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淮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 作者:淮南民建 | 浏览次数:218


11月5日上午,民建田家庵九支部在支部“会员之家”举办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理论学习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田家庵九支部主委孙雪松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致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的感谢信以及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成果丰硕、催人奋进。作为民建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紧扣淮南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孔韦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