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民建淮南市凤台支部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4 | 信息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淮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 作者:淮南民建 | 浏览次数:260


11月12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凤台支部第三次会员大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淮南市委会主委周方勤、专职副主委孙雪松出席会议,凤台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县委统战部长徐广书应邀出席。民建淮南市委会、县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及兄弟党派代表、兄弟支部代表、民建凤台支部全体会员等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兄弟党派、兄弟支部代表致贺词;二届支委会主委苏顶超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了《民建凤台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中从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等方面全面客观地总结了民建凤台支部五年来的工作。与会会员听取、审议、通过《民建凤台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以刘艳为主委,黄玉娟为副主委,方强、刘本利、苏丽为委员的民建凤台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及新一届领导班子。

新一届支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要继续讲政治、敢担当、强作风、重本领,牢固树立民建“爱国、民主、建设、团结、创新、奉献”的共同价值理念,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提高会员坚持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巩固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共识。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全面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切实履行好参政党基层组织职能,勠力同心、赓续奋进,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凤台建设新征程贡献力量。

徐广书代表县委统战部向新当选的各位支部主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和带领全体会员继续发扬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风雨同舟的光荣传统,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同心同德,再接再厉,继续为凤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新一届民建凤台支部全体会员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要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

周方勤充分肯定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凤台支部的工作,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全体会员一以贯之强学习,一如既往讲团结,一丝不苟强履职,一身正气守底线,坚决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充分发挥民建优势,对凤台经济建设和社会服务中的重点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为凤台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民建凤台支部 刘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