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民建田家庵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4 | 信息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淮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 作者:淮南民建 | 浏览次数:327


11月12日上午,民建田家庵总支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总支主委常进主持,总支委员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会员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作为田家庵总支“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首场专题会议,总支上下应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开好头、起好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热潮,推进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结出丰硕成果。

会议要求,总支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活动与推动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总结经验、强化宣传,以学促干、以干践行。(胡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