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民建八公山总支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4 | 信息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淮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 作者:淮南民建 | 浏览次数:336

11月11日下午,民建八公山总支在区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全体总支委员参会。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总支主委贾莉主持。

与会委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回顾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了全面部署。

贾莉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认真组织全体会员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深刻领悟大会的重大政治意义、重大理论意义和重大实践意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能,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继续秉承民建的优良传统,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紧紧围绕八公山区委区政府中心任务,深入推进“五大攻坚行动”,着力打造“四地一区”,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为推动八公山区在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而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段昌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