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民建田家庵二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 信息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淮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 作者:淮南民建 | 浏览次数:312

11月19日,民建田家庵二支部在亨得利钟表眼镜公司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民建田家庵二支部主委周先锋主持。

会议指出,支部各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中共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把握中共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会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深刻领会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围绕中共二十大确立的奋斗目标、作出的战略部署,结合省情、市情,为新时代淮南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田家庵二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