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淮南民建企联会参加2022年建华课堂五省二市民建企业家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23 | 信息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淮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 作者:淮南民建 | 浏览次数:415

11月22日上午,淮南民建企联会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参加了2022年建华课堂五省二市民建企业家培训交流活动。民建市委会主委周方勤、专职副主委孙雪松、秘书长邵婧参加了培训。

民建安徽省委会主委李霞致辞并作《坚定文化自信、传承中华文脉,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根铸魂》专题讲座,民建安徽省委会主委、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方兆本作《谈谈元宇宙和企业的新机遇》专题报告。

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吴晓青通过视频出席活动并讲话,他强调,中共二十大报告明确了新时代民营经济发展方向,民营企业要从构建发展新格局中抓机遇、从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抓机遇、从促进共同富裕中抓机遇,面对新征程、新机遇,以质量为根本、以民生为己任,顺势而行,大力作为。

参训企业家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既增强了信心,又开阔了思路,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民建各级组织的帮助指导下,我市的民营经济必将突破旧困境,走向新征程。(闪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