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民建大通总支举行“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5 | 信息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淮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 作者:淮南民建 | 浏览次数:289

3月23日上午,民建大通总支举行“会员之家”揭牌仪式。民建市委会副主委陈光煚、专职副主委孙雪松、秘书长邵婧及民建大通总支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大通区政协主席刘成军、大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程娟应邀出席。活动由民建大通总支副主委张翼主持,总支副主委倪娜汇报了“会员之家”建设情况。

孙雪松宣读市委会贺信,代表市委会对大通总支会员之家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中共大通区统战部的支持和关怀表示感谢。他表示,大通总支的“会员之家”一定是“团结、向上的家”“快乐、温馨的家”“奋进、有为的家”。他希望大通总支继续传承民建爱国、民主、建设、团结、创新、奉献的价值理念,以“会员之家”建立为起点,以服务会的建设和履职为立足点,强化思想教育,夯实政治共识,凝聚人心力量,展示民建形象,在新形势下引导会员积极作为,履行好新时代参政党基层组织各项职能,服务大通区经济社会发展。

大通总支“会员之家”于2022年末开始筹建,经过初期材料收集、中期方案设计、后期施工建设,最终以崭新的姿态在今天呈现。会员之家中,档案架上陈列着民建历史、章程、大通总支发展历程和总支各项制度,照片墙上展现着会员们履职时的风采、文体活动中的热情、社会服务中的奉献,还有总支一次次的高光时刻。虽然不大,但处处有会员们的身影。通过会员之家的建设,增强了会员们的认同感、自豪感,强化会员们的履职载体、延伸履职触角、拓宽履职渠道。

在会员们热烈的掌声中,在五彩的礼花中,刘成军、陈光煚为民建大通总支“会员之家”揭牌。

会员之家揭牌之后将成为大通总支会员们活动的固定场所,成为会员们名副其实的家。在这里会员们将凝聚众智、汇聚众力,在自身建设、履职尽责等方面继续努力,为全面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大通积极贡献力量。(倪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