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活动
淮南民建妇女委员会春节慰问帮扶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3-01-20 | 信息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淮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 作者:淮南民建 | 浏览次数:395

春节将至,暖意先行。119日,在兔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淮南民建妇女委员会心系困难群众,开展新年慰问帮扶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民建市委办公室副主任陈晓青,妇女委员会主任王丽丽、委员康恺参与慰问帮扶活动。

妇委会一行来到高新区三和镇香樟苑小区,慰问了孤老残弱困难家庭,有残疾人、低保户、因病致困的老人。其中一位残疾人自幼肢体残疾,生活无法自理,父母都已离世,跟随年迈的爷爷奶奶生活,妇委会成员深知他们生活的艰难和困苦,帮助他们打扫客厅卫生、整理物品,干干净净过新年,让他们深切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帮助,并细心与他们交谈,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树立坚强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度过生活难关。

每到一户,妇委会成员将新春祝福和粮油、春联礼包等慰问品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并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具体困难,尽力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积极努力生活。

寒冬虽料峭,慰问暖人心。此次春节慰问帮扶活动,民建妇女委员会把温暖真真切切的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家中,不仅增强了他们克服困难、走出困境的决心,而且对迎接幸福美好生活有了更大更足的信心。以后的工作中,淮南民建妇女委员会将进一步深入群众,关注和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社情民意,认真履行职责,更好地为经济建设和社会服务做出积极贡献。(王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