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周方勤赴民建凤台支部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5 | 信息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淮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 作者:淮南民建 | 浏览次数:318

12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淮南市委会主委周方勤赴民建凤台支部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支部主委刘艳主持会议,民建凤台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

周方勤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用了“八个精准把握”,从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精神实质、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梳理和深入阐释。他要求全体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结合“矢之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学深悟透;要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使命,忠诚履职,奋勇争先。

支部副主委黄玉娟领学了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团结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谱新篇》并传达了民建中央、民建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系列会议精神。支部委员方强领学了全县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提纲。

会员们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深刻,既有很高的政策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一致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进新征程、开拓新局面、谱写新篇章,进一步推动民建凤台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民建凤台支部 刘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