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冬日里的温暖——民建大通总支会员王金爱心助学
发布时间:2022-12-15 | 信息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淮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 作者:淮南民建 | 浏览次数:321

12月15日上午,在大通区教体局资助中心一场温馨的助学仪式在这里进行着。民建淮南市大通总支会员王金为大通区第二小学的一名残疾儿童进行资助。大通区教体局局长徐晓燕、民建大通总支副主委张翼、倪娜参加了此次捐助仪式。

大通区第二小学一名残疾学生,因为长年看病家庭困难,会员王金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主动联系大通区教体局对学生进行资助。在现场,受助人对王金表示感谢,王金表示自己作为一名企业家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到更多的人。大通区教体局徐晓燕局长对王金的善举表示诚挚的感谢,谢谢他对大通教育的关心,对困难儿童的无私奉献,对残疾及家长予以真切地宽慰。

冬日虽寒人心暖,王金的爱心捐助为学生及家长带去了冬日的温暖。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民建大通总支会员勇于承担社会服务,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民建会员的责任和担当,进一步擦亮了大通民建总支社会服务品牌。(倪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