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民建大通总支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6 | 信息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淮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 作者:淮南民建 | 浏览次数:547

1月14日是中国传统的小年,在这个喜庆祥和的节日里,民建大通总支主委陆中洋带领副主委张翼、倪娜,看望慰问民建大通总支的老领导、老会员。在慰问中,陆中洋每到一家首先关心大家的身体健康情况,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并送去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老主委夏学琴家中,夏主委谈到自己的退休生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健康生活感染着大家,陆中洋向夏主委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感谢夏主委为民建大通总支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以后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总支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在老领导冯国权家中,陆中洋详细了解其退休生活情况,表示老领导对总支的热爱和情怀弥足珍贵,并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

大通总支通过多方渠道寻访到老会员王玉春的住址,此次新春慰问特意来到他的家中,当王玉春得知总支慰问时也非常激动。在王玉春家中,他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退休前的工作情况、退休后的生活情况。王玉春健康的生活状态、对京剧事业的执着及饱满的热情让大家感受到“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退休生活也可以别样精彩。陆中洋表示,古枫吐艳、晚菊傲霜,看到老会员积极乐观的心态和对生活的热爱非常欣慰,希望以后能够多关心支持民建大通总支。

总支还慰问了部分生病、困难会员,为他们送上总支的温暖及关怀。

新春慰问是民建大通总支优良传统,通过新春走访慰问加强与老会员的联系,感谢老会员们为民建大通总支做出的贡献,学习老会员们的奉献精神,促进民建大通总支良好地发展。(民建大通总支:倪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