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最美三月天 携爱再出发——民建大通总支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 信息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淮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 作者:淮南民建 | 浏览次数:593

草长莺飞,繁花似锦的春天,赋予了诗的语言和爱的旋律,在这美丽的季节里,民建大通总支开展的爱心助学活动让这个春天更加的温暖。316日,在大通区方楼小学的校园里,一批熟悉的身影再次出现,他们是民建大通总支的会员们。受民建大通总支主委陆中洋的委托,民建大通总支副主委张翼、倪娜、陈春光、崔洵、原民建大通总支副主委冯国权、会员企业家朱文清等再次来到方楼小学开展捐助活动。此次活动,朱文清为方楼小学的七名学生带去14000元的资助金。大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程娟应邀出席了活动。

2020年起,会员企业家朱文清在了解到方楼小学数十名学生家境困难的情况后,通过总支与学校积极联系,不间断每年都为这些学生进行捐助。

活动中,方楼小学校长谢中喜向大家介绍了受资助学生们近年来的表现情况。在受资助后,学生们心理上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学习也变得努力了。活动中,受资助学生向朱文清送上了感谢信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张翼表示,捐资助学是大通总支长期坚持的一项社会服务活动,会员企业家朱文清在会内做出了表率,长期坚持爱心奉献精神值得大家学习。也希望受资捐的学生能够珍惜时间、心怀感恩、刻苦学习成为栋梁之才。

程娟在讲话中对朱文清长期以来坚持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极大的赞许,对民建大通总支一直以来对大通教育事业的关爱和支持,特别是营造了浓厚的社会助学氛围表示肯定。她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们怀有感恩的心,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理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那些关心关爱你们的人,早日成才回报社会,为祖国和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爱心点亮希望,希望放飞梦想。民建大通总支的助学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大通总支也将建立长效服务机制,将社务服务持续做实做精。(大通总支:倪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