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点亮童年色彩 梦想再次起航——民建大通总支举行梦想教室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22 | 信息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淮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 作者:淮南民建 | 浏览次数:1686

小满天雨如烟,垄头麦将熟,枇杷挂枝头。521日正是中国传统二十四节气的小满,在这个小得盈满未来可期的日子里,受民建大通总支主委陆中洋委托,总支副主委张翼、倪娜、总支委员杨斐斐、朱文清、会员崔炜东、王金、马瑞来到了始建于1936年的九龙岗第一小学,举行民建大通总支的第三间梦想教室揭牌仪式。民建淮南市委专职副主委孙雪松、大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程娟、大通区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宗晖应邀出席活动。

梦想教室是民建大通总支的一个品牌项目,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下,在会员们的努力下,自2021年起这已经是民建大通总支捐助的第三间梦想教室。此间梦想教室由会员崔炜东出资捐助,在近一个月的筹建下,今天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大家的面前。原本一间破旧的教室如今焕然一新,在明亮的教室里装满了崔炜东捐助的物资,从桌椅储物柜到展示架,一罐罐颜料、一瓶瓶墨汁、一盒盒彩笔、一张张彩纸、一把把剪刀、一根根毛笔……每一件物品都是崔炜东精心挑选,这一切只为让学生用的放心,只为让学生画出精彩。

揭牌前,出席活动的嘉宾和学生们一起制作了梦想卡,学生们激动地把梦想写在了小小的卡片上,大家一起把梦想卡放在了梦想台上,随后由孙雪松、程娟、宗晖、张翼共同点亮了梦想台。一颗颗闪闪的星星围绕着梦想台,在灯光的照耀下,在众人的关心下,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让梦想成真,长大用自己的力量回馈社会。随后孙雪松、程娟为梦想教室揭牌。九龙岗第一小学副校长代红年为民建大通总支和崔炜东分别送上感谢证书。学生代表将自己创作的美术作品送给了总支并表达感谢。

社会服务是民主党派的一项重要职责,大通总支的梦想教室已经坚持了多三年并形成了自己的品牌,总支在会员们的支持下积极开展助学活动,在社会播撒爱的种子,传递温暖的正能量。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征程催生新作为,梦想教室承载着梦想和希望,正值绮纨之岁的孩子们将在梦想教室里绘出多彩童年和可期的未来。今后民建大通总支将继续做好社会服务,展现民建会员的奉献与担当。(倪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