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民建大通总支开展三八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 信息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淮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 作者:淮南民建 | 浏览次数:372

3月8日上午,民建大通总支企业家钮为涛来到大通区第二小学为在一线的女教师们送去节日的问候。民建淮南市委会副主委、大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煚、大通区教体局局长李海燕应邀出席活动。

李海燕对企业家钮为涛一直对教育的关心和学校关注表示感谢。尤其是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为女教师们带来的节日的祝福。女教师们在工作和家庭中都承担着重要的作用,她们奉献拼搏、智慧勇敢,用柔肩担重任,用辛勤筑岗位,也希望她们能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继续贡献巾帼力量。

陈光煚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全校女教师能够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展现了主人翁意识,在方方面面展现了敬业、奉献、创新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豪迈气概,发挥着不同寻常的力量。通过慰问活动,大通二小的女教师们在特殊而美丽的节日里增强了幸福感和获得感,更体现了民建企业家服务社会的强烈意识。(大通总支:倪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