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绿色行动点亮生态梦想,播种希望共筑美好家园——民建田家庵三、九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 信息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淮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 作者:淮南民建 | 浏览次数:308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个充满生机与希望的季节里,为进一步弘扬生态文明理念,增强义务植被护绿意识,315日,田家庵总支三、九支部的会员们来到新四军纪念林开展“义务植树 奉献绿色”的植树活动。民建淮南市委会副主委陈光煚作为三支部成员参加活动。

大家来到民建林,纷纷拿起铁锹,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植树中去,挖坑、扶苗、挥锹、培土、填坑,有条不紊的将一颗颗树苗种下,每一个环节都充满了激情与活力。经过两个小时的齐心协力,民建林内新栽的树苗迎风而立,挺拔而充满生机,为生机盎然的春天增添了新的希望。每一棵树苗都象征着民建成员对生态文明的坚定承诺,也见证着我们对绿色家园的无限向往。

这次活动不仅让民建会员们深刻体验到了植树造林的乐趣和意义,更让大家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力量和生态文明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绿化美好淮南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携手共建民建林,让绿色成为城市最美的底色,让生态梦想在这片土地上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撰稿:姚沐冰、马云飞、刘欣茹/摄像:陈从春 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