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委会动态
民建淮南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31 | 信息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淮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 作者:淮南民建 | 浏览次数:654


10月28日上午,民建淮南市委会进行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参加学习的有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市委会委员。淮南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周方勤,市委会副主委、大通区人大副主任陈光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孙雪松,市委会副主委、安理大经管学院副院长荀守奎参加学习。

传达学习内容有: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热烈祝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贺信,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致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的感谢信;郑栅洁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周方勤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全体市委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行动自觉,主动学习,以二十大精神引领思想行动;全市民建各级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按照民建中央、省委会以及中共市委、市委统战部的部署要求学深悟透。他要求,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和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团结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淮南民建的智慧与力量。(陈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