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委会动态
市委会领导班子赴凤台支部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2 | 信息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淮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 作者:淮南民建 | 浏览次数:603

新春伊始,2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淮南市委会主委周方勤、专职副主委孙雪松等一行来到凤台支部走访慰问。民建凤台支部主委刘艳带领支部班子及部分会员参加座谈。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徐广书、副部长赵峰应邀参加。

周方勤代表民建市委会向大家表达了新春慰问和美好祝愿,感谢一年来县委统战部对凤台支部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此行的主要目的是看望支部会员和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刘艳汇报了凤台支部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市委会2023年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展开了交流讨论。与会的支部企业家会员们也积极发言,纷纷就自己企业遇到的困难与发展思路作了汇报。

徐广书充分肯定了凤台支部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对抗疫中民建凤台支部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也希望凤台支部能够再接再厉,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为凤台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周方勤对凤台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站在新的起点,希望凤台支部一以贯之转作风、踔厉奋发开新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新高。(凤台支部 刘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