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委会动态
市委会领导班子赴民建淮南企联会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7 | 信息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淮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 作者:淮南民建 | 浏览次数:651


2月2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淮南市委会主委周方勤、副主委陈光煚赴企联会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企联会会长刘志凤和企联会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执行副会长谢大辉汇报了企联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与安排,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围绕市委会及企联会的2023年工作计划及组织发展工作,积极讨论,建言献策。

陈光煚副主委要求,要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及时收集企业家会员社会贡献相关材料。

周方勤主委在讲话中指出,民建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当好会员企业的“娘家人”做好会员企业的服务工作,搭建好服务企业的平台,为会员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希望企业家们扎实做好企业,为助力淮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市委会领导班子还走访了会员企业淮南鑫森商贸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运营管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人才管理营销策略等情况。(闪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