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委会动态
扛起新担当 展现新作为——民建淮南市委会领导班子赴谢家集总支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9 | 信息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淮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 作者:淮南民建 | 浏览次数:424

余冻雪初乾,初晴日骤暄。22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淮南市委会主委周方勤、专职副主委孙雪松一行赴谢家集总支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市委委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区政协副主席、谢家集总支主委应海云、总支成员、各支部负责人及部分会员参加了座谈。谢家集区政协主席陈玉惠,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涛应邀出席。

座谈会上,总支及各支部主委、会员代表们依次围绕支部活动开展、自身建设、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踊跃发言,谈感受,讲困惑,述期望,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把民建的优良传统学习好、传承好、实践好,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上发挥更大作用,不断展现谢家集民建人的美好形象。

杨涛对谢家集总支近年来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勇争一流的劲头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将持续把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多措并举为党派参政议政、履行职能创造条件,努力推动党派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陈玉惠对总支和各位会员委员一直以来对区政协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她指出,区政协将充分发挥好人民政协作为爱国统一战线组织功能作用,积极搭建平台、创造条件,不断为党派团体在政协履职提供保障,为坚持和完善全过程人民民主贡献政协智慧。

周方勤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淮南民建的谢家集区政协、区委统战部和一直以来热心会务的广大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本次会议大家提出很多宝贵的建议,市委会将深入研究、积极采纳。他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更是民建淮南市委会成立的第40周年,希望谢家集总支能够驰而不息发挥民建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定信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树立担当作为的责任意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扎实的工作,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不断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民建智慧和更大民建力量。(伏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