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委会动态
春光为序同筑梦 龙跃新程谱新篇——民建淮南市委会领导班子赴八公山总支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5 | 信息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淮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 作者:淮南民建 | 浏览次数:407


兔奔前程去,龙迎暖春来。3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淮南市委会主委周方勤、专职副主委孙雪松一行3人赴八公山总支开展“新春走基层”座谈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八公山总支主委贾莉等部分总支委员及骨干会员参加了座谈。中共八公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荻应邀出席。

贾莉代表总支汇报了去年总支工作的亮点以及今年的工作打算。与会会员畅所欲言,结合总支、支部工作以及自身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

许荻对民建淮南市委会领导深入基层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民建淮南市委会领导班子“新春走基层”特色品牌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统战部是民主党派的“娘家”,是党与民主党派联系沟通的平台,希望大家经常到统战部交流座谈。同时也希望总支开展形式多样的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在双招双引、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开展“四区”同创等方面贡献党派智慧和力量。

周方勤代表民建市委会向区委统战部对民建组织的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向总支全体会员送上新春的慰问和美好祝福。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5周年、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70周年、民建淮南市委会成立40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周方勤要求总支全体会员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在“做实事谋成事办成事”上下功夫,结合重要时间节点,积极参政议政,提出高质量建言成果,谱写八公山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段昌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