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委会动态
李霞赴民建淮南市大通总支走访会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4-03-27 | 信息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淮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 作者:淮南民建 | 浏览次数:372


3月25日,全国政协委员、民建省委会主委李霞赴民建淮南市大通总支走访会员企业。淮南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淮南市委会主委周方勤,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民建淮南市大通总支主委陆中洋陪同走访。

李霞先后来到马瑞、崔炜东、杨斐斐三位会员企业家的安徽上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淮南中煤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及启迪电子有限公司。每走访一处都深入生产一线走入企业内部,与企业家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营商环境、企业特色、产品研发、销售状况等,关注企业发展和需求。作为淮南牛肉汤数字运营基地的上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不断研发创新现已生产零添加放心食的牛骨熬制速食牛肉汤;淮南中煤电子有限责任公司研发的最新产品及多项发明专利产品远销海内外;启迪电子是淮南起步较早的电子公司,李霞参观了每一个车间及生产线,对创新研发的产品驻足了解,悉心询问开发过程、生产用途及销售情况等。

陆中洋介绍了会员企业的相关情况,会员企业的主要特色及发展现状。周方勤谈到淮南牛肉汤产业发展在市委市政府的重视下近年来发展迅速扶持力度较大,而淮南民建有多家牛肉汤企业发展趋势佳;两家电子企业在依托淮南煤矿企业不断发展,并介绍了两家企业高新技术专利申报情况。

李霞对企业家们不断适应市场自主研发创新科技中摸索出适应企业发展的新模式,保持积极进取的态度及在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赞扬和肯定。希望民建大通总支的企业家们要在现有的基础上找准定位,坚定信心,精攻专业,行稳致远,增强企业发展活力,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切实担好社会责任。

此次走访李霞与企业家们面对面交流倾听企业家的呼声,让会员企业家们感到了组织的关怀,深感鼓舞信心倍增。纷纷表示要围绕中心大局,做好自己的企业,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参政履职,不忘初心,挺膺担当,为经济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绵力。(倪娜)